敏儿

性张力

在HJJ上看到有人提到"性张力",我想到的人是亨特拉尔。

亨特拉尔是荷兰三棍客之一,曾经效力于我喜欢的球队。我喜欢他,因为他是球队的前锋,拿过小钢炮。

2014年巴西世界杯,亨特拉尔上场的机会并不多。1/8决赛,荷兰2比1逆转击败墨西哥晋级8强。逆转的关键球是亨特拉尔主罚的点球。

这场比赛我是看的现场直播。

亨特拉尔临危受命,而又能不惧压力完成使命。我记得的画面是,亨特拉尔梳着精致的背头,穿着红色的球衣,肤色晒得黝黑,他俯身把球放到罚球点,在耀眼的阳光下,能看到他脸上的汗水,肌肉线条清晰的手臂和大腿,皮肤紧绷,青筋爆出。

在那一瞬间,我感受到了男性的荷尔蒙。

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性张力吧?


评论(5)

热度(5)